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系優秀畢業生的話

應外系畢業校友張士鴻同學,就學期間至澳洲海外實習,並積極參與全國大賽,皆榮獲佳績,且因為他剪輯影片頻頻獲獎,已有多家公司接洽請他接案製作形象廣告及寫歌,目前於向上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擔任顧客關係管理師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李秉紳同學,就學期間努力修讀文教模組課程,於大學期間即開始於系上合作文教廠商實習及打工,畢業後即成為知名連鎖補教機構班主任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謝亦孝同學,就學期間努力考取相關英文專業證照,成績優異,目前於寶成國際集團,外派常駐越南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羅苑岑同學,就學期間努力修讀文教模組課程,目前於國小擔任英語教師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孫偉德同學,就學期間積極參與系學會活動及協助辦理系上活動,每場活動頗受好評,目前於柬埔寨Awesome global Investment Group工作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進修部彭元奐同學,就學期間結合英文及魔術雙題並下,目前於知名表演出國及上節目。

應外系畢業校友許銘舜,畢業後進修碩士再攻讀台師大華語文教學博士,目前在日本東京台灣Talk中國語學校新宿高田馬場分校擔任經理。

瀏覽數: